相关关键词

五月天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五月天为新歌拍摄MV 大玩神秘蒙面入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1: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新专辑《为爱而生》台湾首场演唱会的五月天,兴奋的情绪似乎还还没退去,大家又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新歌《最重要的小事》拍摄MV。MV背景引用他们新专辑的封面照,五个人大搞神秘,蒙面入镜。

  《最重要的小事》这首歌的意是用最小的事情讲最大的情感,描述每个人对自己最爱的另一伴来说所做的事都是最重要的事。而在五月天的爱情观中,曾经为女友做过什么事令他们觉得最重要呢。

  虽然是首关于爱情的歌,但从编曲上还是非常摇滚,气势磅礴。另外,MV还特别请到大导演周格亲自执导。周导曾经为五月天拍摄过《而我知道》的MV,内容传达学生在升学压力下情绪及遭受感情挫折时的宣泄方式,而遭到禁播。因此,阿信表示希望这次不要有意外。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