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孙悦孩子取名“天下吴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22: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挺着六个月的大肚子,行动已经明显有些不便的孙悦,日前现身北京某别墅拍摄她新歌《猪猪宝贝》的MV。虽然不能像其它怀孕妈妈一样待在家里享清福,但一提到即将出生的孩子,孙悦便洋溢着满脸的幸福。

  “六个月了,他现在已经开始踢我了。他的脑袋我也能摸到,这种感觉特别幸福。”这次拍摄MV,也是正处在幸福之中的孙悦首次以大肚孕妇装造型亮相。眼看再过几个月孙悦就要当妈妈了,不知道她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呢。“过了30岁,他只要健康就好,小弟弟小妹妹都一样。”

  即便嘴上这么说,但在当天拍摄MV时,孙悦却在不经意间脱口而出了一句小弟弟。不知道她是想生儿子,还是已经知道孩子的性别了。“哎呀,你踢着小弟弟了。”

  虽然小宝宝的性别还不能确定,但孙悦和爱人早已为孩子想好了名字,这个名字可不一般。“因为我爱人姓吴。吴什么,吴什么都不好听。干脆叫天下无敌好了。”从当初得知怀孕至今,孙悦就一直都在为肚子里的小宝宝不停工作。而这次拍完《猪猪宝贝》的MV之后,她也会像其他怀孕妈妈一样,老老实实呆在家里,等待小宝贝的出世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