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北京发新专辑 与歌迷合唱温馨感人

http://bn.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3:35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返回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在歌迷经过7年的等待之后,何润东(blog)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终于和大家见面了。2月5日下午,何润东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除了演唱歌曲,更为大家讲述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从天而降演唱新歌 众好友纷纷送祝福

  发布会一开始,何润东唱着《黑色翅膀》从天而降,他身后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格外醒目,伴着翩翩落下的白色羽毛,令现场充满黑色浪漫气息。这首歌的MV是由何润东执导拍摄的,他不仅自己想脚本、画分镜表图、自导自演,还亲自进剪接室与剪接师一同剪片、修片子,亲力亲为、诚意十足。

  何润东出道以来,在模特、音乐、戏剧界都有不错的成绩,也交下不少好朋友。这次新专辑终于发行,林志玲谭咏麟徐若瑄蔡琳、张娜(blog)拉、孙俪袁泉(blog)等纷纷通过VCR表示祝贺。收到这么多朋友的祝福,何润东既意外,又开心。

  读一封信泪流满面 与歌迷合唱温馨感人

  发布会上,不仅有来自全国各地何润东的Fans,还有一位特殊的歌迷赖赖到场为他祝贺,这就是当年亲手交给何润东一封信的人。

  大概两年前,何润东在北京的机场收到歌迷交给他的一封信,信里面说,她与她的好友都很喜欢何润东在戏剧中的演出,于是就约定要一起考到大城市里的大学,这样就有机会见到何润东本人。但是还没实现这个愿望,她的朋友就因为意外去世了。她如愿考到北京的学校,终于在机场见到何润东。信的最后,她祝福何润东,也祝福他身边的人都健康平安,因为这样他们才可以好好照顾他。何润东将这个故事告诉了同门师兄游鸿明(blog),请他为这个故事谱曲。游鸿明被这个故事感动,交出了一首温暖而深情的曲,配上何润东自己填的词,成为一首有血有肉的感人之歌。

  在发布会上,何润东在大家面前读了这封信,不禁泪流满面。何润东表示这个故事让他很感动,这封信也一直都带在身边。当主持人请出热泪盈眶的赖赖时,毫不知情的何润东大感意外,他说,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保重自己,不要让遗憾的事再发生,也将这首歌献给每一位喜欢他的歌迷,祝福大家都能过得平安、幸福。随后,他与众多歌迷一起演唱了这首感人至深的《一封信》。最后,何润东更体贴地给歌迷派发红包,提前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快乐。 黄玲/文 魏威/视频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