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秀文演唱会记者会 黑钻首饰闪显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一休就是长达一年的悠长假期,近日终于宣告《景福Show Mi郑秀2007演唱会》将于五月举行。3月25号,久没露面的sammi出现在记者会上,以黑白衫裤配衬配黑钻手饰出场,戒烟后的她皮肤好了很多,不过也胖了许多,她笑说最近在努力运动,相信到时身材会很不错!

  此次演唱会她除了会演唱许多经典曲目外, 她还表示会在演唱会上增加舞蹈的部分。

  很多歌迷已经迫不急待的想欣赏这场演唱会,问到会不会加场,她笑说,这得和公司商量了。之前与公司发生冲突后, 公司曾表示如果再不好好合作将会放弃她。sammi似乎也因此收敛了很多。

  

演唱会嘉宾成了媒体们的焦点,尤其是郑秀文的旧爱许志安。 Sammi笑言,他肯定会到场看,至于会不会当嘉宾,要看安仔自己的意思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