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为新专辑MV拍摄 蔡依林带病仍苦练钢管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 17:41 新浪娱乐

  8月25日,为新专辑的MV拍摄,蔡依林(听歌,blog)首次公开最新的旋转彩带钢管舞。

  蔡依林表示学习钢管不是很简单的用蛮力,而是需要自己去慢慢的驾御它。所以在后来学习的时候很用心,还学到不少的招式。

  在摄影棚的拍摄现场,Jolin拖着感冒且疲惫的身体依然配合摄影师的要求,一遍遍的练习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她身体不舒服但依然用意志力来鼓励自己,但终于因为体力不支在导源喊停的时候在半空中昏晕过去了。可Jolin在短暂休息一会之后,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动作,为的只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