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赵中晨演唱会师徒三代齐聚 李双江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16: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赵中晨在北京举行了个人毕业演唱会。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主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著名声乐教授马秋华以及赵中晨恩师王莹齐齐亮相,为爱徒打气。著名歌手陈倩倩也作为特别来宾助阵。

  术业有专攻 副业并驾齐驱

  赵中晨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本科的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声乐主课成绩都一直名列前茅。此外,赵中晨也参加了CCTV全国青年电视歌手大赛、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等多项赛事和演出实践,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热烈的反响。在为毕业事宜忙碌的同时,赵中晨也在为自己即将推出的EP大碟作准备,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赵中晨表示自己很愿意参加一些类似于《快乐男生》的电视选修节目,以丰富自己的舞台经验。

  师生三代同唱一首歌

  演唱会上,赵中晨一口气唱足12首中外歌曲,除了像《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和《月半弯》这样大家耳熟能详的名曲,赵中晨还演唱了《候鸟》这样的个人单曲。而整晚演出的最高潮则出现在赵中晨与恩师王莹,以及著名声乐教授马秋华(王莹的老师)师徒三代同台献唱《老师,我想你》。(大头/文 华琨/视频)

  以下为赵中晨演唱会全部曲目介绍

  1.《红色》

  2.《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3.《月半弯》

  4.《候鸟》

  5.《向往神鹰》

  6.《蓝颜知己》

  7.《Juilia/那么爱你为什么》

  8.《Pretty Angel》

  9.《当阳光穿过窗户》

  10.《不后悔》

  11.《老师,我想你》

  12.《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