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星Star新曲《怨恨也喜欢》MV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4: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怨恨也喜欢》是从ERU的《黑色眼镜》、《白雪》,到李基灿的《美人》, 在抒情歌曲界享有盛誉的导演朴英根又一新作。

  第四张专辑的主打歌《怨恨也喜欢》MV由STAR亲自主演,并献出了出道以来的银屏初吻,成为STAR KISS戏的男主人公是新人演员宋昌焕。MV的导演是执导了ERU的《黑色眼镜》《白雪》、李基灿的《美人》等MV的导演朴英根。朴英根导演将用该MV续写抒情歌曲MV的神话。

  MV情节以高中时节单恋学校前辈为线索,即展现了STAR身袭古典华丽的服饰代表着成熟女性美,同时STAR也返回校园,以朴素的女高中生形象出现在镜头前。

  4月24日,STAR的第四张专辑正式发行,当日在狎欧亭CGV,通过新歌发布会正式开始了主打歌《怨恨也喜欢》的公开活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