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琳金曲奖定装 舞娘再次性感造型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0: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4号,台湾小天后蔡依琳为周六即将举行的金曲奖定装,一身黑色的性感低胸小礼服再加上高贵华丽的公主裙,看来她是势必抢尽所有风头了。

  蔡依琳可以说是娱乐圈里性感女星的头号人物,不过对此她表示自己并不是以性感取胜,靠的是实力!

  好不容易再度入围最佳女歌手,2006年唱片最卖座的蔡依林(blog),可是相当重视金曲盛会,将以超越自己双环倒吊的演唱会绝技,用熊熊烈火,重新詮释自己的《舞娘》。

  谁会和这位“舞娘”一起走红地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而且还是与自己的绯闻男友周杰伦同台,更有绯闻情敌侯佩岑当主持,想不尴尬都难!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