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卡特尼纽约小型个唱 庆祝新专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本月初推出了第21张个人专辑《记忆将满》,现在这位宝刀不老的乐坛巨星又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全球的唱片宣传活动。最近他就来到了纽约,用一场精彩的小型演唱会来回馈歌迷。

  这张专辑是麦卡特尼自甲壳虫乐队解散以来推出的第21张个人大碟。在新专辑里,麦卡特尼兼作词、演唱于一身,13首曲目中有5首是为了纪念前甲壳虫乐队十年辉煌音乐史而特别创作的。麦卡特尼说,专辑取名为《记忆将满》,就是为了回忆往日的美好时光,表达自己对童年、对家乡利物浦、还有曾经的搭档约翰·列侬以及“甲壳虫乐队”光辉岁月的追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