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星米娜邀李承铉录新歌 拥小浪亲密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 10:05 新浪娱乐
    组图:韩星米娜邀李承铉录新歌 拥小浪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世界杯小姐Mina(米娜)的最新个人专辑制作已经进入尾声,在uptown制作人兼主唱郑彦俊的打造下,10首具有最新视听感觉的hiphop, house, 拉丁曲风的歌曲已经制作完成。主打歌曲之一的《醉爱》是表达失恋的女孩故作镇静、借酒消愁的歌曲,米娜(blog)已经录制好了中韩文两个版本。米娜本次专辑中很多歌曲需要其他歌手说唱部分的配合,主打歌曲更是不能怠慢,尽管哈哈,mc梦,uptown等歌手们都已经排队等候与米娜的合作,但是最终制作人和米娜本人在听了Take(blog)组合李承铉的说唱之后,立即判断李承铉为这首歌曲说唱部分的最佳人选。同为KONA MEDIA ENTERTAINMENT公司的中国地区签约艺人,曾经在去年年底米娜与take组合共同参加了某中国歌坛颁奖典礼并都获得了奖项,可谓缘分不浅。

  李承铉听了米娜的歌曲小样之后也表示:“我一直视制作人郑彦俊为偶像,小时候在美国就听说过他的大名,也非常喜欢uptown组合的歌曲,能够一起参与录制他制作的歌曲非常荣幸。米娜的演唱也非常适合这首歌。”李承铉担任了《醉爱》歌曲说唱部分的词曲创作,不仅用英文填词,还首次触发灵感,非常自然地写下了几句中文说唱歌词,充分显示出他的语言天赋和音乐创作能力。不久前,李承铉也受到过曾经的超女王缇的邀请,为其最新主打歌曲创作并演唱了说唱部分,并作为主人公出演了王缇该歌曲的mv。

  米娜预计7月初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发售自己的第四张个人专辑,并于7月访问中国,进行一系列宣传。

  MINA:大家好我是MINA(中文)。

  李承铉:大家好我是李承铉(中文)。

  MINA:这次的第4张专辑中有一首名为《想醉》的歌曲是跟李承铉合作的。之前在韩国活动的时候我们也经常碰面,关系不错。

  李承铉:姐姐你可能不知道,我们甚至是去过同一个教会的,在教会的保龄球馆看到过你。

  MINA:那个教会不是特地去的,只是跟朋友去看看的,我常去的教会在别的地方。

  李承铉:能够参与这么好的歌曲感到很荣幸,我听了专辑的每一首歌,歌曲都很好听,我觉得这张专辑会大卖。今后会在中国带给大家我和MINA的精彩舞台。

  新浪娱乐:谈谈你们的中文怎么样?

  MINA:我上高中的时候学了三年的中文,发音上感觉还可以吧,有机会的话很想演唱中文歌曲,录完中文歌曲后一听感觉很特别也很有趣。

  李承铉:我觉得MINA唱中文歌的时候中文发音太完美了。MINA在中国参加过很多活动,中文歌曲唱的很好,我也唱过中文歌曲,能够在很短时间内唱那么好是很不容易的。

  MINA:主打歌感觉还比较容易,不过《想醉》这首歌节奏太快了,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

  新浪娱乐:谈谈《想醉》这首歌曲吧。

  MINA:说句实话,意思不是很懂,但是歌曲听起来很舒服,嗓音也是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好,希望能在舞台上与李承铉一起演出。

  李承铉:首先歌曲做的很不错,歌词创作起来也很舒服,故事鲜明,一个伤痛的女人想喝醉的样子,因为想要把痛苦忘掉。歌曲中的RAP,因为节奏很轻快,所以唱起来也很自然。

  MINA:这首歌曲是拉丁风格的hiphop,在美国比较流行。歌曲中唱出的声音很有这种音乐风格的感觉。

  新浪娱乐:怎么会想到写中文歌词?

  李承铉:写歌词的时候正好在疯狂学中文,所以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中文歌词来,把我想表达的意思用中文来表达刚刚好,‘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告诉我,跟我说吧’(中文),这段话跟节奏正好合拍,用中文写了这段歌词后问怎么样时大家都说没问题,反正也要在中国活动很多次。这次我也借此机会第一次写中文歌词了。

  MINA:第一次我没意识到这是中文歌词还以为是英文歌词呢,仔细一听原来是中文歌词,本以为用中文说出来的RAP会生硬一些,没想到很流畅,下次还要摆脱承铉多写中文歌词啊。

  新浪娱乐:今后想怎样在中国活动?

  MINA:进军中国是我先进军的,但是好像承铉在中国的时间要更长一些。以前我都是忙碌于在韩国活动,偶尔到中国来活动,今后我会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发行专辑在中韩两地都积极活动。估计到时候要问承铉很多在中国的经验了。

  李承铉:我记得有一次在中国活动时看过MINA,真的很高兴,同样作为韩国人在异国他乡见面,我看了MINA的行程,好像在中国有很多活动,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在中国见面,大家也能更多的看到MINA的精彩表演。

  新浪娱乐:觉得MINA在中国的人气怎么样?

  李承铉:以前在中国的CLUB听过MINA的歌曲,歌曲《接电话》,我觉得这首歌曲在中国很火。我在中国没有多少Fans,但MINA的歌曲影响很高,很多人都听过MINA的歌曲,中国有13亿的人口,估计有10亿人还不都听过MINA的歌曲啊。

  MINA:这是我的光荣啊,听说承铉比较忙,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跟他有一次在舞台上的合作。

  李承铉:怎么能一次啊,只要有时间一定在中国多合作几次啊。

  MINA:行程允许的话我一定会参加。

  李承铉:在中国的行程我会尽量与MINA一起的,可不要看别人的演出啊。(玩笑)

  新浪娱乐:最后像大家所几句话吧。

  MINA:很高兴大家来到录音现场,我会带给大家好听的音乐和绚丽的舞台,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的。希望大家尽请期待,多多支持MINA,也多多支持承铉。

  李承铉:谢谢你们来这儿,看我和MINA一起唱的歌,是MINA的歌,是很好的歌,希望你们一直支持MINA,希望你们喜欢她的歌,她的新专辑会在中国播,不是播,会,会,不是知道吗,在中国发行。希望你们真的喜欢她的歌,我听过她的歌非常非常好听,我们TAKE也会在中国很努力,所以在中国见,希望经常见,谢谢,保重,注意身体,BYE BYE(中文)。koreaguy/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