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迪克牛仔再发片 弦子挺老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上为凤凰(blog)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迪克牛仔再发片,弦足现身挺老婆。

  内容介绍:

  摇滚唱将迪克牛仔在18日为新专辑《风飞沙》举办发片记者会,有别於他沧桑的嗓音,而弦子(blog)也特地来到现场,两人也互赠礼物。

  迪克牛仔在这次新专辑中,收录了与弦子合唱的《老爹》一曲,一曝光就再就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老爹沧桑的嗓音与弦子清亮的歌喉看似天差地远,合唱起来却意外的MATCH,将男女对唱模式拓展到全新典范,这次在记者会上相逢,这对相差27岁的父女党藉著音乐成为忘年之交。

  为了让难得来台的弦子,老爹特地请她品尝道第台湾料理,更送上精心挑选、色泽独一无二的手工琉璃,老爹表示:“弦子是2007年最环保的声音,所以送她手工琉璃,不但无杂质、全世界也找不到一模一样的光彩,就像我对她嗓音惊为天人的感觉。”

  而弦子为了帮老爹发片加油打气,也特别挑选顶级电吉他弦,希望老爹每次表演弹弦就会想到我,乐得老爹当场换上,还允诺有机会将亲自传授弦子吉他技巧,让弦子成为歌艺、琴艺双全的华语歌坛新人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