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联盟歌会陕西帅气选手李磊迷倒美女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7:21 新浪娱乐

  继06年首届联盟歌会成功举办之后,07年暑期大盛况,联盟歌会在继承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口号之后,依然坚定不移地打出团体对战的王牌,在这个弥漫着个人争斗秀的夏季舞台上,顺爽联盟誓用团队精神力量点燃起这个夏季璀璨夺目的乐坛。在结束了河南、湖北、陕西等赛区的海选及8强晋级赛后,在即将展开的歌王搜索赛最后阶段中,将汇聚重庆、福建、山东、北京的乐坛精英,在7月7日开启的第一场决赛直播中,齐聚齐鲁大地,展开顺爽联盟大赛的最终对决。

  此时,顺爽联盟正兵分4路,南下重庆、

福建,北上山东、北京,在长江两岸统筹谋略,挥师千里。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乐迷的热烈追捧。在上届冠军得主福建代表队的家乡,独霸联盟,成功卫冕成为今年福建代表队的首要目标,路演艺术汇演的报名现场盛况空前,演员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报名工作现在进展顺利,选手的积极性和专业水平都无不透露出他们雄霸总决赛的实力和信心,在即将展开的福建赛区拉锯战中,将经过异常激烈的竞争选出最终代表福建出征山东卫视的8强选手。

  吹过了福建鼓浪屿的海风,来到山城重庆,我们感受到的是弥漫在空气中的热辣火锅香气和重庆乐迷压倒一切的表演热情。联盟歌会6月10日正式入驻重庆,在与重庆当地媒体和乐迷的亲密接触之后,重庆赛区路演活动在6月15日完美上演,透着重庆地域的火辣和激情,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报名点的工作人员更是忙的不可开交。据重庆赛区活动主办方透露,短短几天的时间,报名人数已跃千人,主办方甚至开始担心原本计划的海选时间是否够用。

  南部歌坛激战在即,北方歌坛却也是一片剑拔弩张之势,山东和北京赛区的报名和海选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紧密进行着。记者从山东赛区了解到,本周五(6月22日)山东济南分赛区的路演将在济南泉城广场拉开帷幕,届时本次大赛吉林赛区8强选手之一,同时也是年度

梦想中国全国5强选手的奚大野将来济参加演出,其他赛区的部分8强选手也将应邀在济南提前一展歌喉。另外,今年的“快男”济南赛区选手尧政、king组合也将受邀来济,为泉城粉丝精彩献艺。可谓料多量足的济南赛区路演活动将为参加济南赛区比赛的选手呐喊助威,6月23日下午5点、6月24日上午9点30分,在济南洪楼广场和长清大学城商业街,将正式展开山东赛区济南地区的追逐战,24日晚将产生入征山东代表队的济南5强选手。在京城粉丝的助威声中,本月29日和30日,在活动组委会驻地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农展馆内独立品牌制作公司,北京赛区的海选晋级赛将在此最终确定出征人员名单。

  6月的内地歌坛,大江两岸,一场雄霸中原的音乐之争即将展开。究竟谁能在紧张激烈的大决战中问鼎齐鲁,究竟谁能在团队协作和个人表现中脱颖而出,联盟歌会将在团结的助威声中迎接选手的精彩对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