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MTV-MOTO ROKR音乐会青岛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7:54 新浪娱乐
  新浪TV P2P直播    
步骤: ① 安装直播插件 ② 选择宽带:问题解答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MOTO联合主办的MTV-MOTO ROKR音乐会,今天传出最新消息,郑钧(blog)杨坤(blog)老狼(blog)汪峰(blog)等实力唱将皆会率乐队隆重上阵,这是继周杰伦崔健确认同台亮相后,主办方透露的第二期艺人名单。主办方表示,MTV-MOTO ROKR音乐会将以“原创、原唱、原声”为准则,坚决抵制假唱,实现“回归音乐”本质。6月22、23和24日,MTV-MOTO ROKR音乐会将在青岛、杭州、成都三地“马拉松”式接力上演。22日,新浪音乐独家视频直播MTV-MOTO ROKR音乐会青岛站的演出盛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