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尚雯婕首张EP上海签售 歌迷放飞粉色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1: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尚雯婕(blog)带着自己的首张EP《梦之浮桥》回到家乡上海,为自己的“倾城之旅”展开第一站的宣传活动。几百名歌迷手持粉色气球,早早聚集到活动现场为偶像加油,将见面会现场变成了粉色的海洋。

  在见面会上,尚雯婕除了新手帮歌迷放飞梦想外,还特别设计了一些与歌迷互动的游戏环节,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见面会结束后,在抽奖中获得幸运机会的歌迷与尚文婕共进晚餐并品尝了她亲自下厨烹饪的色拉。

  在北京:“让我们陪雯婕一起放飞音乐梦想”,在上海:“邀雯婕陪我们一起放飞自己的梦想”,为了能够延续北京站的“放飞音乐梦想”的核心概念,“芝麻”们把自己的梦想和祝愿写在粉红色气球上带到现场,和尚雯婕一起放飞。

  在接受采访时尚雯婕表示这张EP是第一张真正意义上自己的歌,录音时很兴奋,因为和以前翻唱不一样的是终于有了创作的感觉,虽然从夺冠到现在才出EP的时间有点长,但还是赶得及,她还透露新专辑正在加紧做,曲风相比EP而言会更多样化,可能不会收录外语歌。尤优/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