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伦敦演出 歌迷很热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4: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老牌布鲁斯摇滚乐队史密斯飞船(Aerosmith)24日在伦敦海德公园登台演出,这也是该乐队8年来首次欧洲巡演的一部分。面对站在雨中观看的歌迷,乐队演唱了他们的一些畅销曲目《Livin' on the Edge》、 《Cryin'》以及《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乐队成员Steve Tyler说:“我们享受这个快乐的时刻,我爸爸以前经常说,音乐人和厨师是最好的职业,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吃饭,而每个人也需要音乐。”

  乐队还邀请 Darryl McDaniels一起同台演出,他们演唱的歌曲Walk This Way是在20多年前推出的单曲。Darryl McDaniels说:“歌迷们太热情了,他们不停地挥手表达兴奋之情。我很感动。”Steve Tyler也补充说,这首歌对于他们的乐队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