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落叶归根MV首映会--新浪娱乐对话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0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下午,王力宏新歌《落叶归根》MV首播会在台北隆重举行。王力宏搭专属直升机,空降首映会现场,北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地区均设分会场,通过卫星同步观映。新浪娱乐作为北京分会场的独家网络支持,全程见证此次盛况。

  当晚六点半左右,王力宏搭成专属私人飞机降落至台北美丽华广场。在全球歌迷的注视下,王力宏揭开一台古董放映机的“红盖头”,并将《落叶归根》的母带缓缓放入其中,再轻轻摁下播放按钮。由王力宏自导自演、因《断背山》而获奥斯卡提名的罗德里哥普雷多掌镜的MV在此呈现。

  在三十四人的弦乐团的伴奏下,王力宏现场诠释了这首充满古典气息的新歌。并宣布新专辑《改变自己》的内地预售活动将于7月2日开跑,而王力宏本人则将于八月来到内地宣传。(大头/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