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主持人安琥潜入《联盟歌会》海选当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 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8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联盟歌会》在北京举行海选。在比赛现场,记者意外的发现,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安琥(blog)以一身便装出现,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位去年《联盟歌会》的主持人此次前来既不是做主持也不是当评委,而是以选手身份前来参赛的。

  就在比赛正常进行时,一位头顶

棒球帽、身着黑色休闲T恤、编号0021的选手的入场,引起了现场的一阵骚动,很多候场的选手们表示此人的外型酷似去年首届《顺爽联盟歌会》的主持人安琥。而这位选手面对评委站定后,评委席上的桑科一眼认出,他果然就是安琥本人!在得到评委许可后,安琥非常投入地演唱了参赛曲目《有情人总被无情伤》。虽然是主持过众多娱乐节目的当红主持,但是来到海选赛场安琥还是表现的较为紧张,尽心将新歌演唱完毕。一曲唱罢,评委们对安琥的表现都还比较满意,认为他的唱功、情感、台风都远超过其他选手。虽然安琥还一再表示,以新人身份参加选秀比赛,心里非常地紧张,担心自己的表现不够理想,向评委们申请再唱一首备选曲目。不过,评委们认为,安琥的表现已经达到晋级标准,直接为其颁发晋级卡。安琥也成为北京赛区第一位直接晋级40强的选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