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estament-《Return to Serenity》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15 新浪娱乐

  作为1983年就正式组建于美国西海岸文化中心旧金山的教父级鞭笞/激流金属乐团,Testament通过自己的激情、天赋以及不懈的努力影响了全球范围重型音乐的发展进程。乐队的作品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便开始大范围的在中国摇滚乐迷群体中流行并广为传播,乐队一张接一张的唱片被无数摇滚乐迷奉若极品、如数家珍,乐队的中文名称在数不胜数的摇滚乐迷中间更是如雷贯耳。在中国的摇滚与金属乐迷那里,这支乐队被称作“圣约”。

  1983年,吉他手Eric Peterson与自己的表兄——主音吉他手Derrick Ramirez,以及贝司手Greg Christian,鼓手Louie Clemente还有主唱Steve Souza成立了Testament的雏形。不久Ramirez即被年仅16岁的天才吉他手Alex Skolnick取代。1985年,乐队自己制作了一张小样《First Strike is Deadly》,同时乐队正式将名称确定为Testament。在乐队的非正式主唱Steve Souza宣布退出之后,Chuck Billy被选中开始担任乐队的主唱。

  同年,Testament签约著名唱片公司Megaforce Records,并在1987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官方专辑《The Legacy》,Megaforce与唱片业巨人Atlantic Records(大西洋唱片)签订的合作协议使得这张专辑可以通过更多的销售渠道被人们所接受。《The Legacy》一经发行立即被奉为鞭笞/激流金属的经典,奔放的吉他riffs伴随着无比优美流畅的旋律,火热的能量被精确地控制再慢慢释放。随后乐队进行了第一个美国与欧洲的巡回演出。

  1988年的正式专辑《The New Order》证明并体现了Testament的真正实力所在,这张专辑将Testament带到了顶级金属乐队的行列。而1989年的专辑《Practice What You Preach》在不失攻击性的前提下将旋律化的鞭笞金属发挥到了极致,这张专辑仅在美国国内就拥有了创记录的双白金销量,在商业上赢得了史无前例的巨大成功。进入九十年代,在完成了1990年的《Souls Of Black》和1992年的《The Ritual》两张优秀的唱片之后,Testament经历了一系列成员上的变化,但乐队丝毫没有减缓自己的步伐,他们中期的乐队阵容也是巨星云集,很多著名的乐手和音乐家都曾经参与到这支乐队,包括Gene Hoglan、Steve DiGiorgio、James Murphy等等。Testament的音乐也在不断的进步中日趋成熟。

  1994年乐队发行了第六张录音室专辑《Low》,1997年发行《Demonic》以及1999年的《The Gathering》。Testament在世界各国不断巩固并扩大着自己的影响力与乐迷数量。新前年伊始,乐队的标志——主唱Chuck Billy曾一度被诊断出患有喉癌,但是在他不屈精神的驱动与激流金属音乐思想的指引之下,Chuck顽强地与病魔做着抗争并最终取胜,顺利康复。Chuck Billy将永不言败的金属音乐作为良药的举动在国际上传为佳话,激流金属音乐随之也被无数反癌症基金确定为帮助患者康复的辅助治疗手段。

  如今,包括中国大陆在内数以亿计的圣约乐队追随者与歌迷们怀着激动与崇敬的心情迎接了Testament乐队最辉煌阵容的回归——五位原始成员相继回到乐队,这标志着Testament这支已经有着24年历史的超级金属乐团再次进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颠峰。

  Testament风格与影响力

  风格定位:最为纯粹的经典美式敲击金属

  组团时间:24年

  发行唱片:14张,3张双白金销量

  乐团阵容:乐团早期经典阵容再次重组

  受众:18-35岁,受过良好教育,爱好音乐,以男性为主

  影响力:同类风格乐团中,最为经典著名的4支之一,另三支为METALLICA、MEGADETH、SLAYER。受到全球数以千万计乐迷的追捧与爱戴,影响了无数新生代乐团,包括我国的超载,冥界,窒息,渗透等乐团,甚至是著名音乐人——超载乐队主唱高旗的最爱乐队。在我国,堪称从打口唱片时代开始就影响了整整一代摇滚乐迷的经典乐团。

  成员介绍

  主唱:CHUCK BILLY(查克·比利)

  重金属摇滚领域最为出色与充满传奇色彩的主音歌手。其20多年的音乐生涯始终在Testament乐团内度过,充满男性气息的阳刚嗓音与高大魁梧的身材,一头雄狮般的长发;曾经身患绝症却依然可以屹立于万人舞台之上呐喊狂歌。使他成为重金属历史上最为坚强的战士。同时他还是美国著名的重型摩托车手。

  吉他手:ERIC PETERSON(艾里克·皮德森)

  电吉他大师,乐团元老之一,一直是美国摇滚/金属音乐圈内最为出色的节奏吉他手之一。演奏风格扎实,稳健,是公认的激流金属演奏流派的创始人。同时是美国吉他品牌DEAN(帝音)的著名代言人。他经常在著名乐器杂志上露面,主持专栏与从事教学。并多次荣获《吉他世界》、《YOUNG GUITAR》等媒体的最佳金属吉他手大奖。

  吉他手:ALEX SKOLNICK(艾里克斯·斯克尼克)

  重金属历史上唯一横跨金属与爵士两大音乐领域并成绩斐然的超级吉他大师。自幼师从吉他之神JOE SATRIANI,演奏风格华丽,夸张充满张力与技巧。高速SOLO与慢板情歌都是他的拿手好戏。是上世纪80-90年代最为著名的技巧派大师之一。同时也曾担任乐器品牌IBANEZ,GIBSON代言人。

  贝斯手GREG CHRISTIAN (格瑞格·克里斯帝安)

  Testament经典阵容之一。旧金山最为出色的BASS演奏家。指法凌厉快速,曾长期担任金属风格BASS的教学工作。曾担任IBANEZ代言人。

  鼓手NICHOLAS BARKER(尼古拉斯·巴克)

  英国人,金属界超级鼓手。曾先后效力于著名金属乐团CRADLE OF FILTH(污秽摇篮)、DIMMU BORGIR(黑暗城堡)。其演奏技巧出神入化,速度与力度均令人叫绝。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