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戴安娜音乐会威廉王子致辞 群星大腕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7月1日,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同7万名歌迷一起挥舞着双手,在伦敦温布里球场举行大型音乐会,纪念他们的母亲——已故的戴安娜王妃的46岁冥寿。

  音乐会长达6小时,大部分嘉宾都是戴安娜王妃生前的最爱。杜兰·杜兰乐队、汤姆·琼斯、罗德·斯图尔特、莉莉·艾伦和乔斯·斯通等明星和组合轮番登场,他们演出的也大多是戴妃生前喜爱的流行音乐、音乐剧,贝克汉姆也赶来助阵。

  艾尔顿-约翰以《你的歌》为音乐会拉开序幕,并以曾在戴安娜葬礼上演唱过的《风中之烛》结束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向全球145个国家播放,约有5亿观众观看。纪念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的活动将于8月31日、戴安娜王妃逝世纪念日当天于伦敦举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