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安琥联盟歌会为求晋级挑战高难度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8:02 新浪娱乐

  7月2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在北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晋级赛,在北京赛区海选中脱颖而出的40名选手为争夺赶赴山东参加复赛的8个名额而尽展歌艺。此前备受关注的名人选手——著名节目主持人安琥在首轮遭遇待定,在经历残酷PK后才获准与18岁清纯女孩高珊、张可佳等一起晋级全国复赛。

  4号选手安琥在登场后,很深情地演绎了一首《回家》,不过,评委们还是指出他在肢体语言和高音部分的缺陷。相比之下,同组的18岁清纯女孩高珊则以几近完美的表现得到了所有评委的认可,最终她力克安琥获得了直接晋级卡,而安琥则只得到待定的结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