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流行摇滚乐队Tiny Dancers推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流行摇滚乐队Tiny Dancers在去年年底之前已经进行过巡演,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人物。现在,他们已经推出了一张新专辑,而且对这张专辑将取得成功充满信心。该乐队受到上世纪60年代曲风的影响,在摇滚乐风中还夹杂着乡村音乐的风格。

  乐队成员说:“这张专辑很硬,速度很快,感觉就象风暴来袭,很刺激。”这张专辑里有12首歌,制作人是John Leckie ,他曾与The Verve(听歌), Stone Rose(听歌)s, Radiohead(听歌)以及George Harrison等艺人合作过。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