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戴妃冥寿音乐会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19: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万多英国公众1日聚集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场,以音乐会的形式纪念戴安娜王妃去世10周年。这场名为“献给戴安娜的音乐会”由著名歌星埃尔顿·约翰的一曲《你的歌》拉开序幕。10年前,戴妃遭遇车祸去世后,他为戴安娜改编并演唱的《风中的蜡烛》不胫而走。长达6小时的音乐会分3部分,包括汤姆·琼斯、罗德·斯图尔特、莉莉·艾伦和乔斯·斯通在内的明星以及组合轮番登场,他们演出的不仅有戴妃生前喜爱的流行音乐、音乐剧,还有她支持的英格兰国家芭蕾舞团演出的《天鹅湖》片段。演出间隙还穿插有曾与戴安娜一起从事慈善活动的人以及曾得到她帮助的人对她的回忆,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戴安娜的两个儿子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随后在音乐会上向观众发表感言。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在巴黎出车祸,香消玉殒。

  这场音乐会由英国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发起。1日正值戴安娜诞辰46周年,两位王子表示,这是他们给母亲最好的生日礼物。音乐会的所有收入将捐给戴安娜生前赞助过的一些慈善组织和两位王子分别赞助的慈善组织。“今晚的音乐会涉及我们的母亲生前最喜爱的一切:音乐、舞蹈、慈善、家庭和朋友。”威廉王子说。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