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克里斯蒂娜懒理身孕尽情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3:13 新浪娱乐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克里斯蒂娜懒理身孕尽情开唱。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600盏灯打出的炫目强光中,克里斯蒂娜举办了一场华丽魔术。从女水手到绝世名伶,从马戏团女郎到酒吧舞女——这位国际乐坛天后把时光拉回到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美国。继在上海掀起一波狂热的视听高潮之后,天后级人物克里斯蒂娜的“2007返璞归真演唱会”(Christina Aguilera Back to Basics 2007)7月3日即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

  全球大碟销量已超越2500万张,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她曾荣获四张冠军单曲,并勇夺四项格莱美奖及一项拉丁格莱美奖。顶着这样的名头出来巡回演唱,克里斯蒂娜势必要给观众点“颜色”看看。不惊人不罢休。她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宴,一个纸醉金迷的party,这里高手云集,歌舞升平。准备盛装出席的歌迷们不防先做点功课,有备而去,让自己成为盛宴中疯狂的一分子。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