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月天拍摄新歌MV 陈绮贞献唱又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6: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5号, 五月天(听歌)聚集在一起即将要为新专辑歌《私奔到月球》拍摄MV,这次也特地邀请到首场演唱会嘉宾陈綺贞前来一同拍摄新专辑裡合唱歌曲的MV。向来搞怪的五个大男生当天却表现得十分害差,码莎更是拿冠佑开刀,笑他是妻管严,只要见了老婆以外的女生都会脸红!

  这次合作是陈绮贞(听歌)第一次唱别人的歌,也是第一次与男生合唱,这天更是花了整天的时间为他们拍摄MV,她又是”卖声”又是”卖身”,让五月天十分感动。难怪陈绮贞一开口请他们当演唱会嘉宾,他们便一口答应了!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的神秘天后级女嘉宾已经揭晓了两位,一个是歌后张惠妹(听歌,blog),一个是陈绮贞,不知道最后一个神秘人物是谁呢?

  日前,五月天在

扬州举行完演唱会后外出庆功时与粉丝发生冲突,石头更是被殴,导致头部受伤。对此石头表示事件是发生了,但是不是歌迷的行为,还大赞成票他们的歌迷是最爱他们的,绝不会伤害他们!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