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震岳新专辑记者会 侯佩岑“变废为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9: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5号, 张震岳(听歌)为自己精心准备了五年才发行的专辑《OK》举行发片记者会。让歌迷们苦等了五年,张震岳表示自己是个音乐人,要做就做好音乐,对于音乐,他宁缺勿滥!而对于某些唱片公司的”掏钱”行为表示不满。

  甜心主播侯佩岑还为“OK”这张专辑献出处女作。张震岳笑说自己当初创作出这个作品时就觉得很”垃圾”,更多次扔进垃圾桶。让他十分意外的是,”垃圾”到了侯佩岑的口中,却成了最具杀伤力的黑马!

  这张新专辑中他还请来了另一位天后级女歌手合作,那就是蔡健雅(听歌)。他还笑说自己与蔡健雅一见如故,不过感情方面嘛还是比较陌生的。欲盖弥彰的一句话让记者们不由得浮想联翩。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