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周杰伦音乐会救场 话筒不听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 23: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一些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有一些歌,我们仍能依稀记起。7月8日,齐豫(听歌)老狼(听歌,blog)等前两次校园音乐浪潮的代表携手献唱“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系列活动之“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以乐坛前辈的号召力,带领我们一同将校园音乐温习,共同见证校园音乐第三次浪潮的风生水起。风靡华人世界的乐坛小天王周杰伦当晚竟亲赴现场,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以实际行动宣告对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支持。视频为周杰伦音乐会救场 话筒不听话。

  《娱乐乐翻天》是一款两岸三地娱乐界互动的娱乐资讯节目,东南电视台播出时间是每天18:0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