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俊杰音乐电影特映 充满杀气遭内地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0:38 新浪娱乐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林俊杰(听歌,blog)音乐电影特映 片中充满杀气遭内地禁播

  歌手JJ林俊杰第五张创作专辑《西界》今天发行,由于电视尺度关系,有如惊悚电影的主打歌《杀手》MV,遭到电视台禁播,海蝶唱片选定七月六日在今日数位影城,完整呈现这支十八分钟的杀手实验电影。不过,JJ演变态杀手入木三分,同事在看过MV后,都不太敢和他单独相处。 林俊杰在‘杀手’MV中饰演一个人格分裂的变态杀手,因爱成痴,到最后竟将女主角杀害。

  拍摄时,JJ的演出让现场工作人员看得毛骨悚然。就在最后几个镜头时,片厂突然大跳电,顿时整个片厂一片漆黑。当时已经凌晨二时了,但导演觉得气氛很对,决定用手电筒打光,继续拍摄,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完全符合MV惊悚诡异的感觉。 类似的灵异事件,也发生在JJ之前在泰国拍摄饮料广告时。JJ说,当时他坐在休息车上休息,忽然觉得全身动弹不得,本来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后来居然在耳边出现了呼吸声,他真的是吓坏了;料于是基督徒,他心中一直在祷告,希望这种可怕的感觉赶快过去。五分钟之后,这感觉就消失了。

  因为预购销售全亚洲冲破二十五万的好成绩,让林俊杰宣称这张专辑公司给了他很大的空间,他加入了自己很多的想法,还好没有让大家失望,发片记者会现场摆了两万五千万颗汽球,让JJ刺破,希望发片销量能一飞冲天! 可惜的是,内地版的专辑没有《无聊》这首歌,因为

歌词当中的“屌”这个字,被内地审核认定为不雅,所以不予通过。硬生生的就把这首歌给去掉了,但是JJ觉得没关系。他说,尊重他们的决策,而且越禁可能会越红吧! 其实,林俊杰第二张专辑的“第二天堂”也被禁,到了内地就换成“江南”当主打歌,没想到,这首歌让他在中国打开了知名度。他有感而发说,“有失必有得”!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