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联盟歌会湖北队生死一线间悬念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56 新浪娱乐

  “谁晋级都无所谓,因为不管谁被淘汰,我们的快乐都会凝聚给他们,让他们把我们快乐至上的湖北队把欢乐带给全国的观众。”8日晚21:00,由山东卫视主办的2007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顺爽联盟歌会》快乐直播第二场——湖北赛区“8进3”组队赛。湖北八位快乐宝贝笑着开场,却在泪眼模糊中结束了整个比赛。最终,“小孙楠”汤尧、兼备徐静蕾美貌和萧亚轩魅力的金娅妮以及原创才女组合Lucky组合成功晋级最终晋级三强,成功组成2007《顺爽联盟歌会》湖北代表队。

  虽然8进3的结局注定当晚的《联盟歌会》是一场残酷无比的比赛,但是主打“快乐宝贝”的湖北赛区八强,却在一开场,便通过创意出场秀环节几支优美湖北民歌的时尚串联演绎,一下子引燃了现场气氛。看着湖北赛区8强一路走来的评委黄安看到他们充满欢乐气氛的创意出场秀《快乐宝贝唱湖北》时也说:“湖北赛区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所有选手都笑得很开心,不管结局怎样,都希望他们能够永远保持这个状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