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联盟歌会河南开场秀“豫意”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57 新浪娱乐

  正如之前观众期待的那样,本届《顺爽联盟歌会》依然由著名主持人戴军主持,然而为了应“团队”的景,今年戴军也终于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中国主持界小花旦,在众多娱乐节目中有上佳表现的方龄,成为了戴军在《联盟歌会》舞台上的新搭档。由于自己在这个舞台上驾轻就熟,戴军也不忘给“新人”方龄和所有关注《联盟歌会》以及刚刚了解《联盟歌会》的观众一次感受“联盟胜景”的机会。开场放映的大气磅礴的首届《联盟歌会》精彩回顾VCR,使得首届《联盟歌会》的硝烟战火似是一下子接连到眼前,而这个关键链接点的重任在“创意出场秀”环节中有了最完美的展现。

  “创意出场秀”是《联盟歌会》的一块金字招牌,一个团队被限定在5分钟之内,或歌或舞或表演,依靠整个团队共同的才智展现和才艺表演,串联起一档精彩的出场秀,秀出团队的风格和每个队员的特色与风采。首届《联盟歌会》的众多选手在回想自己当初的比赛时,记忆最深的当属这个环节。目前正在征战“好男儿”的前《联盟歌会》上海队成员Kimi曾经说这个环节是带给他最多快乐回忆,也是最大程度锻炼自己能力和磨炼团队成员之间默契和协作精神的环节。

  然而今年《联盟歌会》创意出场秀环节的设置,不再是团队之间比拼增加胜算的砝码,而成为了展现各赛区地域特色和8强选手个性与团结协作能力的综合实力汇演。昨晚出场的河南队带来的具有浓郁河南地域风情的创意秀《河南人,中!》,便通过说唱、舞蹈、表演融为一体的形式,轻松搞笑地展现了这帮河南音乐精灵身上的纯朴、可爱又粗犷友善的风情,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