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亲密爱人》让小虫首度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23:07 新浪娱乐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济南赛区的海选已经全部结束, 7月3日20位拿到“金唱片”的选手举行了一场展示歌唱实力、挑战明星歌手的风云新人首唱会。

  除了有“摇滚新教父”汪峰和“超女”冠军尚雯婕的助阵,首唱会还请了本次选拔活动评委之一、台湾金牌制作人小虫到场。为了回顾小虫近30年来为华语流行乐坛做出的贡献,本次首唱会的主题是“向小虫的音乐成就致敬”,选手们都纷纷选择了小虫历年创作的经典流行歌曲,用歌声表达对小虫的敬意。

  在20位选手的演绎中,由选手余小芳和王彦鑫用吉他弹唱的方式重新演绎的《亲密爱人》得到了小虫的青睐。《亲密爱人》是已故巨星梅艳芳的代表作,梅艳芳低沉醇厚的演唱令这首旋律优美的歌一直停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而这次两位选手轻拨吉他缓缓吟唱将歌曲演绎得清新动人,小虫对这种赋予歌曲全新生命的演绎方式大为赞赏,并在现场与余小芳共唱一曲《亲密爱人》,由于紧张余小芳将调子起的太低,小虫笑言这不仅是自己今天第一次唱歌,也是第一次低八度唱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