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尚雯婕签约后首个代言活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下午,某国际名酒品牌在北京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宣布尚雯婕(听歌,blog)正式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除了该品牌中国市场总监盖思可先生外,华谊兄弟传媒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先生也特别赶来祝贺。

  当天的发布会在优美的芭蕾舞剧中开场,随后,尚雯婕一身黑衣黑裤出场,为大家送上EP中的歌曲《有了爱》。对于此次成为代言人,尚雯婕称非常幸运,并表示会为大家献上更多好听的音乐。

  当天,华谊兄弟传媒的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先生也特别来到现场祝贺。除了送上鼓励和祝福,他还透露,尚雯婕的新专辑将在10月发行。更有歌迷献上视频做为礼物:在《我愿意》的乐曲中,展现了从广州巡演开始,歌迷相伴的一路旅程,令不少歌迷感动落泪。尚雯婕则再次送上《梦之浮桥》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尚雯婕签约新东家后首次接拍广告,代言费和与华谊的合作年限成为记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不过,这两个问题最终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