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耀威新碟祝捷会 迎第二春渴望红馆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听歌,blog)全新大碟加精选推出后,在hmv连续四周成为销量榜冠军,唱片公司特地为他举行庆功宴。戴着一副超大号苍蝇眼镜的他搞笑现场。

  有指孙耀威这个记录是05年周杰伦的唱片之后,暂时还没有歌手能超越这佳绩,孙耀威能超越jay,坦言真的想不到回归乐坛会有此成绩。大方的自掏腰包请全体工作人员日本旅游,精通日语的他还亲自给大家当翻译哦!

  孙耀威笑言以为自己的第一个春天已过去,是一个超级out的歌手,想不到现在可以争回一口气,还有第二个春天,并扬言这证明他尚有一口气未死,自己会好好努力的。而现在的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再次在红馆开个唱?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