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快乐男声总决赛 苏醒陈楚生终极决战(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21:33 新浪娱乐
视频:快乐男声总决赛 苏醒陈楚生终极决战(2)

视频:快乐男声总决赛 苏醒陈楚生终极决战(3)

视频:快乐男声总决赛 苏醒陈楚生终极决战(4)

  新浪娱乐讯 21日晚,“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总决赛终极决战隆重开演,虽然关系着最后年度总冠军的悬念揭晓,但是比赛却在导演组的精心设计下成为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不但有13强选手的齐心助阵,天王和偶像组合的对垒,更加上大牌明星齐秦(听歌,blog)羽泉(听歌,blog)组合的顷力合唱,使得整场比赛被亲情、友情弥漫,显得丰富多姿。湖南卫视更联手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将“快乐成长基金”的爱心播散向全国8个贫困地区,捐出200万元用于兴建希望小学,而“快乐男声”们也表示将专注于慈善事业,将爱心献给大众。最后在经过6轮表演之后,通过比较场外的人气支持,陈楚生(blog)击败苏醒(blog),成为“2007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