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Maximilian Hecker中国巡演北京站(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0号,德国忧郁王子Maximilian Hecker(麦斯米兰)在北京星光现场展开了他的中国巡演。当晚的演出曲目以Maximilian Hecker在中国发行的精选专辑《I Am Falling Now》为主,也穿插了一些未收入该专辑的作品,比如“Cold Wind Blowing”、“Dying”、“Silly Lily, Funny Bunny”等。Maximilian的现场假声演绎虽然不如专辑中那么精致,但依旧成功的营造出了天使般的轻柔气场,让大部分人浑身酥软如履云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