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百人欢唱会(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1:54 新浪娱乐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百人欢唱会(2)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百人欢唱会(3)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百人欢唱会(4)

  新浪娱乐讯 从7月10日到12日,整整三天的欢唱让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气氛格外火热。在高晓松袁惟仁(听歌,blog)丁薇(听歌,blog)三位督导老师的严格考察下,代表时代最强音的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20强终于诞生。无论是独特的嗓音,还是足以让全场尖叫的舞蹈,抑或是原创的才气……大学生们的精彩表现都让现场的督导老师高晓松、袁惟仁和丁薇感到难以取舍。而成功突围的20强选手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青春的精彩,第三次校园音乐浪潮的来临指日可待。

  知名歌手蓝泌也带着她的新专辑来为大学生音乐节助阵,希望300名同学都能在大学生的专属舞台上唱出真正属于大学生的心声。精彩无限,无论是骄阳如火的中午,还是暮色降临的晚上,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的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百人欢唱会现场都围满了不肯离开的观众。

  精彩还在继续,这20位代表时代最强音的同学即将奔赴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开始他们音乐夏令营的旅程。他们将与高晓松等督导老师度过怎样的一个暑假呢?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