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家族》视频:苏醒挑战综艺天王吴宗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他是快乐男声西安唱区冠军,在国外生活六七年却是西安赛区十强中唯一的西安本地人,他在快乐男声比赛中被冠以R&B小天王的称号,他就是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二名苏醒(blog),作为一名“小海龟”,苏醒的音乐类型也呈现出多元化的样貌,他那完美的声线,漂亮而高超的转音技巧,他的演唱被评委们称为“苏式”唱腔,第一次来到超级家族的苏醒,毫无保留的为大家呈现出了一个完整而真实的自己,表现出他在舞台上所少有的可爱、纯真和搞笑,一直给人感觉腼腆的他,偶像竟然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听歌),不知道R&B小天王挑战综艺天王会是个什么样子呢?一起去看一下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