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张惠妹搞笑诠释6种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21:18 新浪娱乐

  张惠妹(听歌,blog)的新专辑将于8月正式发行,新专辑中《如果你也听说》因为是周董为阿妹量身打造而备受关注,新歌MV的拍摄张惠妹也是煞费苦心的准备。

  在拍摄新歌《如果你也听说》的MV中,为了不辜负周董写歌的一番苦心,张惠妹这次挑战自己的演技,一个人饰演六个角色,让张惠妹大呼太辛苦。但是MV中张惠妹的演技还是得到了肯定,由于要呈现出六种不同的情绪的张惠妹,MV的拍摄现场显得过于沉闷,张惠妹索性拿起导筒充当MV导演指挥大家,顽皮的表现也顺便调剂一下大家辛苦一天的心情。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