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群星助阵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0:54 新浪娱乐

  视频:群星助阵2007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启动仪式(2)

  新浪音乐讯 虽然距离明年1月23日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举行日期还有半年,北京音乐广播却于今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提前启动本次典礼的预热活动,力推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榜上已经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季度金曲,并将在8月初启动连续超过10场的“润无止尽,唱由心声——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以全新的方式为本次典礼造势,为歌手助力,为金曲升温,激励歌坛,回馈歌迷。

  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依然由北京音乐广播和《974音乐周刊》主办、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香港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电视台协办、中歌嘹亮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典礼将在2008年1月23日举行,而历时半年超过10场的“润无止尽,唱由心声——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将在2007年8月5日拉开帷幕。

  当天到场的歌手代表有林俊杰(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水木年华(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杨坤(听歌,blog)满江汪峰(听歌,blog)等超过10组歌手来到现场,他们中间有的还延续着上一年的辉煌战绩,有的代表着初战歌坛的新生力量,有的是老将再度披挂上阵,都在2007年前两个季度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有着优异的成绩,而以本次典礼的主题“润无止尽,唱由心声”为标准来看,他们都是用发自内心的音乐来表达自己的真情实感,感动自己,感动他人的实力唱将。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半年当中活跃在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中,也将活跃在“欢唱会”的舞台上。同时相信也将会有更多的音乐人和歌手为“润无止尽,唱由心声”这一主题所激励,在2007年的下半年中创造出更多的好音乐,在排行榜上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润无止尽,唱由心声——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的首场免费入场的演出将在8月5日在北京建外SOHO广场举行,谢晓东、许飞(听歌,blog)张含韵(听歌,blog)刘耕宏(听歌)李健(听歌)等歌手届时将直接面向歌迷亲密欢唱,此后“欢唱会”将以每两周一次的频率在地面活动中唱响,将榜上金曲推介到每一个需要音乐的角落。而与著名KTV钱柜的合作更是今年《中国歌曲排行榜》在推介原创音乐方面的一个重要举措,新闻发布会之后,所有《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季度金曲都将统一进入钱柜KTV全国每一家连锁店的点歌一级页面菜单,点击“《中国歌曲排行榜》金曲”选项即可尽情欢唱。

  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是北京音乐广播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与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良好合作的第二年,这两个美誉度极高的品牌在内涵上的紧密结合使得我们有理由期待今年下半年的“润无止尽,唱由心声——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欢唱会”以及明年1月23日的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会成为中国原创歌坛的又一亮点,成为歌迷们期盼的节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