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天笑签十三月 许飞万晓利合唱《陀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2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6号下午2点,一场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艺人签约发布会在北京Hard Rock Cafe举行,谢天笑就此正式加盟网络秀十三月音乐独立厂牌。因故无法亲临现场的著名钢琴大师孔祥东和摇滚鼻祖崔健(听歌)通过VCR的方式表达了对谢天笑加盟新东家的祝贺。黄燎原、汪峰(听歌,blog)张楚(听歌)叶蓓(听歌,blog)、龙隆等人前来祝贺。前创盟老总许晓峰和偶偶网老总伍耘发言完毕后,全场最让人激动的环节终于出现,十三月投资人,网络秀CEO卢中强老师与挪威著名伏特加品牌维京(VikingFjord Vodka)大中华总代理刘倞先生联合向谢天笑赠送的比例为一比一的仿真冰质吉他,谢天笑则用他招牌式动作在现场把冰吉他砸得粉碎,这让在现场的近百名谢天笑歌迷惊叫欢呼,而发布会结束后谢天笑则会出任维京伏特家大中华地区代言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