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20强选手入营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20:37 新浪娱乐

  视频:大学生音乐节20强选手入营仪式(2)

  新浪娱乐讯 继三天三夜不间断的百人欢唱会之后,“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再出奇招。日前,欢唱会产生的全国20强选手集体奔赴内蒙古大草原,并在那里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入营仪式。

  本次入营仪式是“2007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全国20强选手产生后的首度集体亮相,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次来到草原。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由二十位当地牧民组成的骑兵队特意身着古代蒙古骑兵服饰,手持写有20强选手名字的大旗早早列队等候。来自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杨洋告诉记者入营仪式的地点选在草原让她在意外之余非常兴奋,"大家在蓝天白云低下一块唱歌,真的非常浪漫!"

北京交通大学的刘雨潼则表示被当地牧民的热情和淳朴所打动,"他们的简单和纯净让人对生活和歌唱的真正含义有了新的定义。"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