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谭咏麟汗流浃背为专辑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 2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专辑还没正式上市,谭咏麟(听歌)已迫不期待来到内地与歌迷朋友见面。几天前,谭咏麟已经在北京现场演绎了同名主打歌《最爱笑的人》,在台上又唱又跳,活力十足,风采不减当年。8月2日下午,谭校长又来到广东电台音乐之声和城市之声联合主办的“谭咏麟笑傲杯羽毛球赛”,一直非常热爱运动的校长现场一展身手,与两位幸运歌迷一起切磋了羽毛球球技。

  新专辑继续传达乐观人生  

  球场上,谭校长矫健的身姿传递着他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豁达奔放的谭校长常说自己“永远二十五岁” ,他的运动风格和他的歌曲一样,都是他永不服输,乐观前行的人生写照。 将要和广大歌迷见面的这张以《最爱笑的人》为主打的同名专辑是谭咏麟继《披着羊皮的狼》之后,再一次向华语乐坛巅峰发起的重磅出击。也正是从上次合作开始,阿伦尝试将更多的民族元素融入自己的音乐,这张集结了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制作的专辑,配器中融合了不同民族风格的音乐元素。 。

  大龄粉丝激情迸发

  谭咏麟纵横乐坛三十余载,好歌无数,在歌迷心中拥有绝对的号召力。见面会开始后,校长一现身立刻引发尖叫一片,尽管整场演出谭咏麟只演唱了《最爱笑的人》、《爱是唯一要求》两首新歌,现场气氛却持续高涨。昨日来到现场的歌迷大多年龄都过了追星的狂热之期,多年后再次面对偶像,迸发而出的激情丝毫不逊少年。在“踮球唱新歌”环节,歌迷踊跃参与,却醉翁之意不在酒,上台后纷纷索要拥抱,让校长都有点吃不消。对于校长十年后推出国语专辑,歌迷相当重视,送出的礼物亦经过精心设计——一株富贵竹,吉祥又如意,一份开平雕楼与村落的纪念品,因开平靠近校长的家乡,又是今年中国唯一被批准加入世界文化保护遗产的地方,最后送上一个大礼箱,预先安排一位歌迷藏于箱内,待校长打开箱子的一瞬间,歌迷举着

蛋糕走出来,预祝校长生日快乐及唱片大卖,别出心裁的场面让现场气氛升至顶点,也让校长笑开了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