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广州海选视频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57 新浪娱乐
播放/暂停 停止 关闭声音  
  在播放中进行全屏播放,全屏后可双击屏幕还原

点此手动安装直播插件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时间:

  8月8日(周三)9:30-18:00 晋级“金唱片”第一场

  8月9日(周四)9:30-18:00 晋级“金唱片”第二场

  8月11日(周六)19:30-21:30 蒙牛风云新人 动听广州首唱会

  广州将选出二十余位会唱歌的人,获得“金唱片”。他们将赴北京参加“新人盛典”。本次活动由小虫(听歌)、秋微(blog)、林敏聪(blog)全程点评选拔。风云新人广州赛区海选正在直播中,紧张刺激的比赛,实力强劲的选手,妙语连珠的点评,不容错过……

  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是内地第一音乐品牌“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在2007年推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型地面音乐风暴,口号是“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目标是从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广州6大风云城市选出“24个最会唱歌的人”。

  评委介绍

  小虫:台湾金牌制作人,1983年以一曲自创作品《小雨来得正是时候》开始走红台湾歌坛。

  秋微:资深唱片企划,作家,主持人,2002"书女9月"活动形象大使, SOHU生活频道专栏作家,娱乐频道顾问及撰稿人 "尚上声"公关Owner ,中国第一才女作家,内地最具

幽默感,最懂生活的女作家。

  林敏聪:香港著名的填词人,亦是香港另一著名作曲人林敏怡(又名林倩而)的弟弟。他在1980年代出道,是一个有独特个性及风格的填词人。他的著作包括有:“雾之恋”、“爱在深秋”、“无心睡眠”等等;他也是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指定填词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