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对话万晓利 经典歌名成赈灾义演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3: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选一个合适的主题名称,我们煞费苦心,最终选择万晓利的专辑名字《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本次演出的总策划,十三月投资人,著名音乐人卢中强告诉记者。“安徽是今年受灾最严重的,作为在京生活和工作的安徽人,我觉的有必要也有义务为家乡父老做点什么,于是就策划了这场赈灾义演。感谢我们所有参加本场演出的乐队和人员。”日前,在接受某周刊记者采访时,卢总如此说。

  万晓利(听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这个题目可以为灾区带来好运,大家可以尽快地回到正常的生活秩序中去,无论发生什么,只好爱心在,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糕,并且他本人也很高兴可以为灾区做点什么。除了现场表演之外,万晓利还会拿出50张自己的新专进行义卖,每张RMB50元,而其收入将全部捐献。

  此外,一直在家乡宁夏采风为新专辑写歌的苏阳在得知公司举办赈灾义演后表达:不能来参加很遗憾,今年中国一些地方遭遇天灾,自己也很想做点什么。借此机会,苏阳也提供出50张自己的专辑《贤良》,并委托公司帮其义卖,其收入也将全部捐献。

  本月11日,一场以万晓利第二张专辑《这一切没有想像的那么糟》主题的十三月811赈灾义演将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十三月旗下乐队谢天笑、万晓利、马条&小不点儿,美好药店乐队和山人乐队将依次出场。本场演出相关之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在今年遭受洪涝灾害严重的安徽灾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