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美好药店张玮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月11日,由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发起的“811赈灾义演”将在星光现场举行,届时,除了在外采风的苏阳,十三月旗下的所有乐队都将登台演出。刚结束欧洲巡演的美好药店乐队也将到场,这也是他们回国后的首次亮相。由于小河不在北京,乐队的手风琴手张玮玮将代表乐队表演。

  谈到此次的欧洲巡演印象,美好药店的手风琴手张玮玮说是充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比如说在参加法国阿尔摄影节闭幕音乐会上,在一座可容纳4000人的古老斗兽场里搭建的演出台,观众格外热情,以至返场三次,他们的热情还是不减;在意大利的时候,他们在一个废弃的古罗马兵营演出,有很多老朋友在,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地盘,玩的很酣畅。

  张玮玮还说,在结束了

罗马之行后,还去了
意大利
南部一个古镇参加了一个地方小型的音乐节,在演出之后看了他们历年的演出海报,发现他们在六十年代就在办音乐节,并且做过很多JAZZ乐大牌的演出,让乐队的成员们都很感慨。而与前地下丝绒主脑Lou Reed的擦肩而过是这次欧洲之行的遗憾,因为他们是开幕演出,我们是闭幕,张玮玮表示。

  回国后的第一次亮相在星光现场,对于这场赈灾义演,张玮玮说,有很多受灾的人现在的生活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我们的微薄帮助对他们却是非常有用,所以大家如果没事就来吧,让我们都不要做冷漠的人。

  届时,谢天笑、万晓利、马条&小不点、山人乐队都将到场演出,演出所得款项都将捐献给今年夏天在洪涝灾害中受重创的安徽地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