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羽泉成立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21: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羽·泉黄金10年启程仪式暨10年贺岁杯足球邀请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羽·泉和孙楠(听歌)黄征(听歌,blog)等圈中好友以及因工作结交的媒体记者们,用一场足球赛拉开了羽·泉出道10年系列纪念活动的帷幕。众人还为当天的寿星海(blog)泉过了一个热闹的生日。

  参加球赛的队伍一共有三支,分别是战

国足球队、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助威团足球队和媒体联队。明星队的孙楠、毕福剑景岗山(blog)黄格选(听歌)等成员悉数到场,原女足国家队门将高红也应邀参赛。羽凡、海泉以及同门的黄征代表战国队分别迎战明星队和媒体队。或许是受到了海泉生日的喜庆气氛影响,各路好友故意制造了多处纰漏,出现了好几次“友情让球”的现象。最终羽·泉领军的战国队分别以5比2和4比2取胜。海泉称,羽·泉从1998年出道以来,在音乐道路上得到了不少好朋友的帮助,所以第一个纪念活动选择和这些并肩作战的球友们一起分享。

  据悉,羽·泉黄金10年纪念活动将持续一年,华谊音乐(blog)将在9月中旬举办一场大型的“同贺Party”,邀请各方人士和羽·泉分享音乐历程中的点滴。同时,羽·泉黄金10年纪念

演唱会确定于10月中旬在北京启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