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线试听:马克西姆Maksim--《颂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3:47 新浪娱乐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马克西姆的新专辑问世了!在这张专辑中,马克西姆对于自己所要的音乐风格更确定、也更有自信了。《电音玩家》这张专辑展现他希望更进一步拉近现代年轻族一群和古典音乐之间的距离,这是他自己的音乐品味和热情领导下的必然结果。因为喜欢电子舞曲和舞厅中的音乐,马克西姆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除了从小接受的古典音乐外,他知道自己也抗拒不了现代舞曲直截了当、充满热情的趣味和魅力,所以他决定要在这张《电音玩家》之中,将这两种音乐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创造一张最有现代感的跨界音乐专辑。

  《电音玩家》当然和以往一样,改编了多首古典音乐中的名曲,在挑选这些古典名曲时,马克西姆也比以往三张专辑更明白自己的选曲方向,凭着经验和直觉,他从葛利格的《皮尔金》组曲中挑选出《山魔王的宫殿》,因为他知道这是一首旋律耳熟能详,但却不见得知道出处的曲子,所以他特别用轻快的触技曲,加上俏皮的电音,让人重新品味、领会这首古典名曲的趣味所在,透过他充满热情的改编,也让我们听到了这首乐曲,平常难得为人见识到的一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