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羽泉成军10年 KTV点水木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23:12 新浪娱乐

  中歌榜继首场欢唱会后推出“金曲抢K王”环节,日前,成军十年的羽泉(听歌,blog)组合也来到KTV,和歌迷们一起为争取下一场的“金曲抢K王”进行练歌,听惯了羽泉在各种场合的演唱,不过在练歌房,还真是头一次。

  K歌开始了,羽泉哥俩首先演唱了陈奕迅(听歌)的《爱情转移》。虽然偶尔要得到歌迷们的提示,但这首深情的歌曲还算是演绎的不错,接下来,来一首摇滚版的吧,这回,一向喜欢郑钧(听歌,blog)的陈羽凡可算是有得发挥了。

  前两首歌曲几乎全是陈羽凡一个人在表演,一向低调的胡海泉几乎没怎么表现,下一首《思念是一种病》怎么也得轮到他秀一把了吧。也不知是谁出的主意,让这哥俩唱起了另一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歌《借我一生》,显然对于羽泉来说,这一对冤家组合的歌曲著实陌生,不过倒底还是实力派创作歌手,刚刚学习了半首歌,便献上了羽泉版的《借我一生》,一曲唱罢,羽凡开玩笑的说道:对不起哥俩啦。羽泉和水木早有不和传闻,那对于羽泉来说,在公众场合大唱水木的歌曲,会不会有点尴尬呢?羽泉笑言:尴尬是因为不会唱。

  虽然在歌曲的熟练程度上始终没法和自己的歌曲相比,但模仿秀秀到现在,羽泉的表现已经是不错了,歌迷们也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偶像一起K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