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四舍五入》满江北京歌友会 唱开灿烂2005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18 新浪娱乐
《四舍五入》满江北京歌友会唱开灿烂2005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舍五入》满江北京歌友会唱开灿烂2005年

  1月1日晚上在JJ举办的满江《四舍五入》北京歌友会仿佛是一枚新年礼花的药捻,给所有现场观众爆出一个灿烂欢腾的新年夜。

  虽然在元旦这天北京的大小活动繁多,天气寒冷,但是满江的歌友会依然有将近600位歌迷前来捧场。在领票的歌迷中,不但有大批的学生,还有妈妈级爸爸级的歌迷,他们大多都是受儿女的影响而开始喜欢满江的,看来优质偶像总是可以博得更多年龄层的认可。现
场挂满了满江《四舍五入》蓝色调海报,配上红色的背板,显得温暖而喜气洋洋。在歌友会开始前,一直循环播放着《四舍五入》《肩膀》的MV,

  考虑到歌迷大多没有看过满江《四舍五入》专辑的纪录片,所以这个11分钟的短片成为了歌友会的开篇序幕。与上一次专辑北京发布会一样,现场同样笑声不断,听到满江用粤语唱歌的时候还会有歌迷尖叫。着红色运动衫、牛仔裤的满江依然一派休闲打扮,在充溢快乐气氛的《游乐场》的音乐声中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很多歌迷已经耳熟能详的跟着音乐一起合唱,歌友会就在这一片热闹的气氛中开场。主持人请来的是北京音乐广播的晓东和校园点歌台的任东,与满江组合在一起,刚好就变成了‘满江烧二东’!”

  整场满江演唱了包括《四舍五入》《我们之间》《沙漠》在内的新专辑中的8首歌曲,他唱的很投入,歌迷听的也很用心,偶尔满江也会跟台下歌迷握握手,只是歌迷太热情,满江几次都差点被拽下台,不过这不但没有影响满江唱歌的情绪,反而他还会小小的耍一个宝,让没有握到手的歌迷依然开心。

  在歌友会必不可少的游戏环节上,公司准备了很多奖品送给歌迷,其中主持人所展示的包括发布会歌曲MV的DVD、卡拉ok DVD还有满江的海报照片非卖品单曲在内珍贵的大礼包让台下的歌迷流足了口水。为了得到奖品,主持人一呼百应,众多歌迷争相上台参与,但无奈题目颇难,因此很多歌迷都只能遗憾的回到台下继续观看台上的争夺。最后舞台上只剩下2位歌迷,其中还有一位特地从上海赶来参加歌友会的女孩小颖,他们都是满江极为铁杆的粉丝,所有满江的歌曲都是信手拈来,张口便唱。于是主持人只能启动之前准备的几个跟满江音乐有关的超难问题好叫他们一决高下。当初满江和同事第一次看见这几个问题的时候,都说实在是难得离谱,没有准备的话根本不可能答出来,但是最终歌迷没有让他失望,上海的歌迷小颖答出全部问题,得到了极为珍贵的奖品。

  由于满江希望大家在新年的第一天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因此在1个多小时的歌友会中,充分体现了满江与歌迷互动的才能,歌迷演唱他的歌曲时,他和主持人一起充当伴舞,而在演唱《谢谢你在人海中》的时候,与他一起演唱的男歌迷也颇有奉献精神的给他当了一回伴舞,舞台上下,玩的极为开心,满江终也如愿以偿的实现了陪歌迷过新年,做到一个完美的“四舍五入”。(阿秭)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江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