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甜歌皇后龙飘飘即将复出 今年将从台北搬到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26 重庆时报

  前日上午,素有台湾“甜歌皇后”美誉的龙飘飘来蓉为某娱乐场所开业当表演嘉宾。这位久违的巨星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上千路人驻足观看,隐退歌坛多年的龙飘飘更是成为众媒体追逐采访的目标。据龙飘飘透露,在淡出歌坛后,她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结婚生子。由于一直未曾放弃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龙飘飘决定今年定居北京,全力为复出歌坛作准备。雪村、李进等人也一起出席了开业庆典。

  米色的职业装、披肩发,久未露面的龙飘飘看上去依旧端庄大方。上世纪80年代初,她以一曲《昨夜星辰》唱红大江南北,然而在1990年后,龙飘飘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野。“其实我一直都没有退出歌坛,只是在10多年前我结婚了,有了家庭和小孩后,事业自然也就受到了影响。”龙飘飘一脸幸福地说着。龙飘飘告诉记者,如今她把整个生活重心都放在了家庭上,但因为太过热爱自己崇尚的音乐事业,她也在进行复出歌坛的计划。“以前我一年出4张专辑,结婚后因为要顾及家庭,唱片也慢慢减产了。去年,我有幸在上海举办了9场演唱会,很多歌迷都买票来听我唱歌,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多歌迷在默默支持着我,所以我决定再唱歌给大家听。”龙飘飘称,为了回报歌迷的支持,今年,她将把家从台北搬到北京,全力为复出歌坛作准备。

  在前日的现场,和龙飘飘的友善相比,“怪人”雪村一直不肯接受媒体的采访,后在光头李进的“友情开导”下,雪村终于开腔了。日前在南京宣传电视剧《生存之民工》时,雪村曾痛批如今的网络歌手不专业并语带不屑。昨日,当记者问及此事时,狡猾的雪村竟大打太极:“我只是来当嘉宾的,无可奉告。”随后,任凭记者一再追问,雪村再也不发一言。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