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5年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DVD闪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42 新浪娱乐
《2005年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DVD闪亮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年一度的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于2005年1月31日在指挥家彭家鹏与奥地利萨尔斯堡莫扎特交响乐团的合作下于维也纳金色大厅奏响。

  此次音乐会以“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为主题,在曲目的选择上可谓精挑细琢。《中国序曲》、《热巴舞曲》、《青藏高原》、《祖国》这些优秀的曲目使音乐会高潮迭起。会上还演奏了两位奥地利作曲家的名作—《蝙蝠》和《魔笛》序曲,用音乐传递了中奥
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中国音乐在世界音乐的舞台上正被更多的人们关注与喜爱。

  音乐会主办方中国唱片总公司将2005新春音乐会精心录制成DVD,并于近期出版发行,中唱总公司作为中国音像行业的领军者,其唱片的内容品质一直被大众公认。此次DVD的出版除了对其音质的高水准要求外,在DVD文案的内容上也比往年作了更详尽的介绍,从作曲家的生平简述,到每一个作品的创作背景和艺术风格,使观众在家感受现场音乐会的同时,更加深入地理解音乐。可以说《2005年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DVD不仅是大众追逐高雅艺术的可听可视的音乐精品,也是一份值得珍藏的宝贵艺术资料。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